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万福迎春”山东省文联“百县千村”小年赶大集暨烟台市书协“福送万家”书法惠民活动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4 17:16

  2月2日,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万福迎春”山东省文联“百县千村”小年赶大集暨烟台市书协“福送万家”书法惠民活动在海阳市郭城镇西古现大集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书协主办,烟台市文联、烟台市书协、海阳市委宣传部、海阳市文联、海阳市书协、海阳市郭城镇党委、郭城镇政府承办。

  时值腊月二十三,西古现大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上午九时,活动拉开帷幕。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宁兰智、顾问孙立华、主席姜玉松以及区市书法家代表、赶大集的父老乡亲数百人参加活动。书法家们克服室外低温天气的影响,戴着手套和帽子现场创作春联和福字。赶集的老百姓闻讯纷纷前来围观,围得水泄不通,纷纷索要喜欢的春联和福字,现场一片火热。

  上午10时许,在市文联领导的带领下,艺术家一行来到老党员、村致富带头人77岁的刘支书家中。在温暖的炕头上,市书协主席姜玉松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将福字春联赠送给老党员夫妇。

  同时,在烟台各地,龙口、莱阳、芝罘、莱州、蓬莱、福山、栖霞、牟平、招远也同步启动了“万福迎春”山东省文联“百县千村”小年赶大集书法惠民活动,共有近二百位书法家创作春联3200余副、福字5600多个、书法作品330余件。

  烟台市芝罘区

  烟台市福山区

  烟台市牟平区

  烟台市蓬莱区

  烟台市黄渤海新区

  烟台市龙口市

  烟台市莱阳市

  烟台市莱州市

  烟台市招远市

  烟台市栖霞市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