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万福迎春”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联新时代书法文明实践“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走进泰和新材、芝罘区颐山苑社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4 16:34

  1月23日,农历腊月十三,市书协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兵分两路,一路由主席姜玉松带队,随市文联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路由名誉主席宁兰智带队,走进芝罘区黄务街道颐山苑社区举行书法惠民活动。

  在泰和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参观学习了泰和新材的最新高性能纤维材料产品研发成果及运用领域,对高精尖产品的研发制造者们表达了由衷的钦佩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在公司会议室开始创作,用公司生产的防火防水防撕的“宣纸”创作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及以“创新引领美好生活”企业理念等为内容的系列书法作品,并为公司员工书写了大量的春联、福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

  640 (2)

  在颐山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表达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幅幅笔酣墨畅的书法作品从书法家的手上缓缓呈现出来,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们和书法爱好者围观,大家认真观摩学习,连声赞叹,不时请教,社区里透出浓浓的年味。居民曹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切实感受到了市书协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