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诗词学会举办迎龙年送祝福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4 16:27

  1月23-25日,烟台市诗词学会联合民建烟台市委会文化委、芝罘区文联,共同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市诗词学会书画艺委会多位书法家先后走进芝罘岛街道西海岸社区、幸福街道龙海苑社区和烟台半岛孵化基地,挥毫泼墨,义务书写春联和福字近千副(个),受到社区群众和基地业户的热烈欢迎。

 

        书法家们倾情奉献,认真书写,一幅幅作品寄托着对龙年的美好希望和祝福。居民和业户们从风格各异的墨宝中选出自己心仪的作品,个个笑逐颜开,不断发出啧啧称赞。满屋红红的颜色、浓郁的墨香,充满了祥和与喜庆,昭示着龙年的事业、家庭将会更加红红火火,一帆风顺。

 

        烟台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李玲,烟台市芝罘区文联主席王健,芝罘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副书记常晟,民建烟台市委会文化委主任褚丽娜应邀来到相关活动现场,与群众热切交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