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现代画院艺术家赴栖霞市后许家村开展艺术惠民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2-04 16:24

        1月26日上午,烟台现代画院艺术家一行5人在院长董贵晗、副院长王德志带领下携带笔墨纸砚来到栖霞市庙后镇后许家村,开展艺术惠民活动。

  村委书记王进军、村委主任王进喜热情的接待了艺术家们。

  大家在村委会办公室铺纸蘸墨,饱含热情的为村民们书写春联、福字,创作书法作品。

  现代画院的名誉院长刘泽文、院长董贵晗、副院长王德志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后许家村红色主题原创壁画村期间,与后许家村的村民们结下深厚友谊,并荣幸成为后许家村荣誉村民。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位荣誉村民为村中生活条件相对困难的二十户村民奉献爱心,购买了米面粮食等物品。

  董贵晗院长向村民们转达了名誉院长刘泽文的新春问候,祝福村民们健康平安幸福。

  随后,王德志院长与书法家们一道将书写的春联、福字赠送给村民们。

  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有:王德志、王宗宸、陈培军、孙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