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喜报!烟台文艺精品创作再创佳绩 “泰山文艺奖”获奖数量居全省前茅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17 11:19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正式公布,烟台有7件作品获奖,获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三,实现了新的突破。

  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11月经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最高奖,代表了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荣誉。“泰山文艺奖”参评作品涉及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电影、电视、民间文艺、文艺理论和评论等12个门类。经过专家组评审会议认真严肃、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评选和审核,第十三届“泰山文艺奖”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24件。

  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烟台所获奖项分别为:舞剧《地雷战》(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舞蹈家协会)获舞蹈类一等奖;音乐剧《审判日》(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戏剧类二等奖,草书《杜甫诗<秋兴八首>之一》(嵇小军)获书法类二等奖;油画《鸿儒志士》(孙永国)获美术类三等奖,纪录类单幅《传承•传播》(林正茂)获摄影类三等奖,电视文艺节目《2022年烟台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烟台市融媒体中心)获电视类三等奖,刺绣《童真》(张京艳)获民间文艺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