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烟台站)启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29 11:05

  12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书协主办,烟台市文联、烟台市书协、海阳市委宣传部、海阳市文联等单位承办的2024年第十三届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海阳市郭城镇清阳新村党委(西古现村)举行。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姜玉松等,以及新闻媒体和西古现村村民近千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书法家们为西古现村群众现场创作春联220余副、福字1300余个,书法作品60余幅,活动一直持续到午后。

  同时,龙口、莱阳、莱州、蓬莱、海阳、福山、栖霞、黄渤海新区、招远等区市也同步启动活动,共有120余位书法家创作春联1600余副、福字3800多个、书法作品230余件,并举行了书法讲座1场。

  由山东省文联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主打品牌——“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今年已举办第十三届,曾被中宣部授予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活动自启动仪式开始起为期一年,以“元旦、春节、劳动节、5·23 文艺志愿服务日、建党节、建军节、重阳节、农民丰收节、国庆节”等节日为重点,把全年各时段举办的书法惠民活动统一整合,形成省市县乡村上下一盘棋格局。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