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展讯|“漫笔书清廉·丹青扬正气”廉政漫画展将于12日开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11 10:40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烟台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由烟台市文联、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烟台市漫画家协会、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文化创意系、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的“漫笔书清廉,丹青扬正气”廉政漫画展将于12日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开展。

  此次廉政漫画展将反腐倡廉主题与漫画艺术相结合,共展出廉政漫画130余件,以寓情于理、寓教于乐的漫画形式,通过对廉洁故事的生动再现和对党纪法规的诠释宣传,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融合,生动传播了廉政文化。

  漫画作为文艺轻骑兵,以讽刺幽默见长,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既有“看头”又有“说头”,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此次与廉政文化相结合,为倡树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发挥了积极的文艺作用。

  本次展览至20日结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