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0-06 09:36

  9月14日,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议,对市文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提升市文联工作,促进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深入调查研究,用党的创新理论为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要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抓好检视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要加强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系统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烟台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