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画笔为枪·民族救亡”——弘扬抗战精神主题连环画展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04 14:4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9月1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画笔为枪·民族救亡”——弘扬抗战精神主题连环画展在烟台城市美术馆举办。

  展览分“抗战救亡”“解放全中国”“鞭挞国民党腐败政权”三个主题板块,汇集120余幅弘扬抗战精神主题的连环画和连环版画等艺术作品。所选作品主题深刻,立意鲜明,艺术地表现了中国人民救亡图存的民族精神。

  9月1日下午,烟台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烟台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对展览进行参观学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德宝、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