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协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17 14:40

  8月10日上午,市文联协会工作推进会议在文联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属各文艺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通报了前段协会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宋作新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今年以来,市文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在思想铸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上争取、文艺精品创作、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宋作新要求,下步,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市委巡察整改为契机,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以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会议还对协会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文艺品牌建设、职业道德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