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廉政建设

市文联召开2023年半年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7-17 17:03

  7月14日下午,市文联党组召开2023年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判分析政治生态状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陈寿海、杨同永、鞠涛、李昭和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对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和改进作风建设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逐一点评并作表态发言。

  宋作新表示,今年以来,市文联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策划举办了一系列主题展览,以文艺的形式凝聚社会共识,不断推进相关工作走深走实。但与此同时,也应该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做到班子带头、认真履责、加强修养,扎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派驻纪检组鞠涛同志肯定了党组的发言,并希望市文联党组下半年要进一步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要敢抓敢管、动真碰硬,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巡查整改为契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寿海同志指出,希望市文联党组下一步持续加深对履行“一岗双责”重要意义认识,做好抓队伍管理、教育、支持等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廉洁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