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作协"海阳红色文化之旅"成功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6-30 17:18

  6月29日,市作协开展"红色海阳行"主题党日活动。市作协主席、党支部书记王秀梅带领部分作家代表赴海阳参加活动。

  当天,作家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位于战场的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和新建的地雷战教育中心。在装修一新、史料丰富、讲解声情并茂的两个展馆内,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历史图片以及实物,再现了海阳党组织创建发展以及领导海阳人民坚持抗战奋勇杀敌的光辉历史,以及海阳人民积极参军踊跃支前投身解放战争的“红色奉献史"。  

  作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到极大教育,也激发了新的创作灵感。

  海阳市文联相关领导陪同活动。活动后,举行了座谈和讨论,大家对市区两级作家们携手合作、共同激发革命理想主义和革命现实主义,进行红色文艺创作达成了许多共识。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