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八角湾读书会”正式成立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4 15:10

  5月21日,由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主办,黄渤海新区文联和33号书院承办的八角湾读书会正式成立。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百花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小说月报》《散文》主编汪惠仁作为主讲嘉宾,以“我理解的阅读与写作”为主题进行首讲分享,吸引全市广大文学爱好者近200人现场参与。

  宋作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八角湾读书会能够以书为媒介,以此为起点,邀请更多的知名作家和学者来烟台,开展讲座授课和文化交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深化认知、开阔眼界、提升境界,共同涵养家国情怀,共同助力“文学烟台”和烟台文艺事业的发展。

  汪惠仁首讲反响热烈。读书会结束后,参与者以各种形式进行持续热烈的讨论。据介绍,八角湾读书会将持续面向公众开放,定期举办。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