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市散文学会走进初家汤竹梦村采风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22 16:05

  5月21号上午,在“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烟台散文学会分队,来到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初家汤竹梦村采风。13位散文作家与村民开展了“结对子、种文化”活动。

  大家跟随初家汤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初忠会来到最美乡村网红打卡地——初家汤竹梦村,先后参观了樱桃大棚、蓝莓大棚、民俗文化馆等地。

  烟台市散文学会副会长刘学光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是市散文学会积极响应省市文联的部署要求,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到人民中去,向人民学习,推动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讲好人民勤劳致富的精彩故事,撰好乡村振兴的伟大壮举,为烟台迈入“万亿之城”贡献烟台散文力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