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牟平区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9 09:59

  5月13日,牟平区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牟平区工人文化宫三楼多功能室举行,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裕超、牟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俊彦出席,牟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海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牟平区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了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主席团:孙珩滔当选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曲立强、李卫达、姜华波、徐晴姣、殷芳华为副主席,刘伟为秘书长。新当选的摄影家协会主席孙珩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摄协领导班子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会员和广大摄影工作者,不断增强联络、服务、协调的能力,为推动牟平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于俊彦对参会的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辉映时代,发挥摄影的记载功能,用中国人独特的思想、情感、审美,去创作彰显伟大时代、富有中国气派的优秀作品。二是要坚持面向人民,努力创作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以高度文化自信彰显中华文明之美,让牟平故事、牟平形象产生更大的艺术魅力。四是要坚持明德修身,用心拍摄德艺双馨的人生境界,努力成为新时代先进文化的践行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