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08 16:29

  5月7日上午,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行方到会致辞。

  会议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报了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民协主席王家涛总结了协会2022年工作,安排了2023年度工作。张行方肯定了市民协2022年的工作,同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烟台民间文艺资源丰富,门类众多,经历了长期的历史文化积淀,是最具地域特色的文化符号,是最容易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引发共鸣的文艺板块。希望市民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作为,创新进取,团结组织全市民间艺术家和民间文艺工作者,扎根胶东民间沃土,在保护传承的基础上,充分发掘整理胶东民间文艺资源,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养分,创作出具有浓郁地域特色、能够展示烟台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的精品佳作,为烟台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