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市摄协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05 17:55

  4月6日上午,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在中银大厦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四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传达了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文联六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

  李四印首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李四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摄协五届二次理事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市摄协的工作,李四印提出,一是要不断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会员用镜头反映生活记录时代;二是要认真学习,潜心创作,多出佳作精品;三是要创新形式,激发活力,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进入摄协这个大家庭,共同把烟台的摄影事业做得更好。

  市摄协主席徐忠东做2022年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全力以赴搞好精品创作,上半年要组织力量,不遗余力冲刺二十九届国展和第十五届省展;二是打造精品项目和展览,着力做好“烟台市首届摄影艺术展”和“中韩摄影交流展”的筹备工作,切实抓好第十三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摄影类评奖作品的推送;三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会员创作水平,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文艺两新”培训;四是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好“文艺家进校园”“文化进万家”等志愿活动。

  会上还为“2022年山东省摄协德艺双馨会员”丛卫光、汤芝娜颁发了奖杯。

  市摄协五届二次理事会主席团成员、部分理事和部分区市摄协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