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2023年度烟台文艺大讲堂开讲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7 15:03

  3月9日上午,烟台市文联2023年度全环境立德树人暨文艺大讲堂首场活动在烟台市文化馆举办。此次活动市摄协专门邀请了省文联主席团委员、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作专题讲座,70余名市摄协会员及基层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李四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谷永威以如何拍摄出能够参加国展、省展的优秀摄影作品为切入口,结合往届摄影大展优秀作品解读,奉献了一场集专业性、权威性于一身的精彩参展“备战”指导。

  谷永威表示,优秀摄影作品的获得,一定是用心用情用功,长期积累沉淀的结果。广大摄影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扎根基层、深入人民,通过个人独立的思考认识,切实将自身思想情感深度融入到主题作品创作当中。

  活动最后,谷永威对市摄影家协会筛选出的拟参加国家级、省级2023年摄影大展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烟台文艺大讲堂作为市文联打造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自2019年起为全市文艺工作者搭建了起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提高了全市文艺工作者理论素质和艺术修养。

  谷永威

  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文联主席团委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高级记者、山东画报社总编辑。1994年开始致力于专题摄影研究与实践,尤其是图片故事拍摄。发表作品4000幅以上,其中百余幅作品获得国家、省级以上奖励。出版专著《你就在我身边---一个摄影记者的目击与独白》。作品《父亲》获首届泰山文艺奖。荣获山东省首届十佳摄影记者、山东省十佳外宣工作者、中国摄影家协会“德艺双馨”称号。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