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烟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7 14:49

  3月8日,山东省摄影家协会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蓬莱区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矫红,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会议。

  矫红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摄影界落实落地。二要强化品牌意识,广泛开展主题摄影活动,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三要强化精品意识,创作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文艺作品。四要提高团结意识,在区域协调发展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增强摄协组织的生机活力。五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履职能力,为山东摄影的发展做好保障和支撑,推动山东摄影事业更上新台阶。

  表彰2022年度省摄协优秀组织工作奖。

  表彰2022年度省摄协优秀组织工作奖。

  各团体会员单位德艺双馨优秀会员代表上台领奖。

  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的团体会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省摄协主席谷永威主持,省摄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作了《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奋力谱写山东摄影事业新篇章》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全省摄影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为济南、青岛、潍坊、烟台、威海、日照、淄博、泰安、济宁、滨州、聊城、济南铁路摄影协会颁布了“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称号,表彰了31名2022年度德艺双馨优秀会员。

  省摄协主席团成员、来自全省16个地市和行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负责人、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