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文艺战线党旗红|市书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基层”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2-20 17:17

  2月16日,市书协组织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由主席宁兰智带队一行8人,来到昆嵛镇桃园村,开展“党旗在心中  书写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基层活动,为当地村民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桃园村党群服务中心,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行稳致远、“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亲仁善邻”、“民惟邦本”、“乡村振兴”等内容跃然纸上,一幅幅书法佳作送到村民手中,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村民“小广东”说,“难得能见到书法家现场创作作品,真是大开眼界,希望书法家们能经常到村里来看看”。

  书法家们被群众的热情所感染,一上午的时间共创作作品100多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