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新春走基层 | 送“福”进万家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8 13:51

  1月14日,由省书协顾问、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带队一行8人的烟台市书协志愿服务队来到海阳市郭城镇西古现村,举行“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烟台市)启动仪式。西古现村委、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共为群众创作春联百余副,福字300余个,书法作品110余幅。一幅幅红彤彤的对联、福字、书法作品送到村民手中,映红了群众们开心的笑容。

  近期,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莱阳市、龙口市、海阳市、莱州市、招远市等区市书协已开展活动17场次,共有213位书法家创作了2380余副春联、7000余个福字,书法作品192幅,举办文艺大讲堂7场。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