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辅导培训活动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8 13:46

  为帮助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学习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上午,市文联采用线上培训方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培训活动。烟台市委讲师团许维江教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市文联机关、市属各文艺家协会100余名文艺工作者在线参加学习。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主持培训。

 

  授课过程中,许维江从举旗帜定向、回望十年、思想引领、实干兴邦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宋作新在培训中指出,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艺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指导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创作更多文艺精品,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文艺力量。

 

  下一步,市文联将进一步采取不同的形式带领全体文艺工作者按照“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化学习,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烟台文艺界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