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新春走基层|各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3 16:28

  1月10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芝罘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走进南山路派出所,举办了书法联谊活动。

  来自市区书协的五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与民警互动交流,鼓励大家亲自尝试,感受毛笔游走于纸面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书法家们将创作出的春联和“福”字赠予了派出所民警,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不仅为警营营造了新春喜庆的氛围,也寄托着书法家们对人民警察的诚挚祝福,书法家们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为无私奉献的公安民警送去节日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1月11日上午,“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2023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山东省书协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烟台海阳)在海阳鑫旺便民生活民间艺术公社举行。

  海阳市书协组织骨干力量,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书家们饱蘸浓墨,以饱满的热情,现场挥毫,为群众书写福字和对联,把一幅幅有温度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家家户户,寄托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1月11日,“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书协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莱阳分会场,在莱阳市阳光社区正式启动。活动共赠送社区居民春联50幅、福帖100幅。阳光社区干群2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书法惠民活动,采取了线上征集、线上展览、线下赠送的方式进行。由市书协组织书法家们每人书写10~20个福帖,2~10幅春联,统一由书协组织书法家代表前往社区、乡村等地点送到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