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新春走基层|艺术家走进蓬港金业采风创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3 16:09

  1月11日上午,市文联组织艺术家到烟台蓬港金业有限公司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带队参加活动。

  一上午的时间,来自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市评协和烟台现代画院的艺术家们,现场为职工们书写了200余幅遒劲飘逸的各式“福”字、春联,根据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以及企业沿革发展历史创作书法、美术作品30余副,为企业和职工们送去了“文化年货”的同时,更送去了满满的祝福和喜悦,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艺术家们还参观了蓬港金业生产加工和工业旅游项目,了解企业结合自身经营特色,就黄金文化发展打造工业旅游项目,提升城市品质,擦亮城市名牌,探索政企合作旅游项目发展新路径。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要求。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服务中心工作的定位,烟台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文艺创作,服务烟台新发展。

  烟台蓬港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们到蓬港金业送文化,为公司提升企业文化,开展黄金工业旅游,助力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