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大篷车”胶东民风·民俗·民情艺术采风写生活动启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1-21 16:53

  11月18日上午,由烟台市文联主办,烟台现代画院、栖霞市文联承办的烟台“大篷车”胶东民风·民俗·民情艺术采风写生活动在栖霞市庙后镇后许家村启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行方、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等出席启动仪式。

  烟台“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由烟台现代画院于2003年发起,宗旨是“寻访红色革命路线,绘画时代风貌”。20年来,“大篷车”走遍了中国大江南北,行程8万余公里,写生绘画作品8千余件,被烟台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文化活动品牌。此次“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立足烟台本土,力求把胶东民风、民俗、民情文化以写生绘画的方式表现出来。

  张行方对烟台现代画院多年来开展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此次采风活动寄予期望,并祝愿后许家村在艺术家们的支持下,环境越来越美,发展越来越好。

  现代画院院长董贵晗介绍了此次采风活动的计划和实施方案,同时鼓励采风团的画家们,画出精品,画出新时代农村新风貌。

  本次参加采风写生活动的艺术家共18位,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画、插图、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预计采风时间为8天。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