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喜庆二十大 漫笔颂中华”中华美德漫画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1-18 10:42
 

  11月16日上午,“喜庆二十大,漫笔颂中华”中华美德漫画展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烟台市文联、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烟台市漫画家协会、烟台城市美术馆、莱山区文联承办。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行方主持开幕式,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翠竹、副院长于萍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喜庆二十大漫笔颂中华”中华美德漫画展是烟台市文联今年围绕喜迎、庆祝党的二十大策划举办的7大类21项系列主题文艺活动之一。展览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漫画艺术作为载体,歌颂中华传统美德、描绘最美中国人,讲好中国故事。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0件,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主任陈黎青和苏朗、徐进、常铁钧等众多漫画名家、漫画作者的支持,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

  本次展览将至11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