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幸福一家人》获第十五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银奖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6 16:12

  10月29日,“太阳照在黄河边”第十五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办。我市共有4部作品获奖。

  烟台大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作品《幸福一家人》获社会单元故事片银奖。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作品《最美检察官》获社会单元故事片优秀奖。

  栖霞市委宣传部、栖霞市委组织部、烟台市电影家协会作品《本色》获社会单元故事片优秀奖。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作品《新媳妇智擒鬼子兵》获学生单元动画片优秀奖。

  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承办,是微电影艺术领域的专业权威赛事。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十五年来挖掘出众多优秀影视人才,有“青春的舞台影像的盛宴”之誉。本届大赛也是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400余部作品,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15部。这些作品紧扣主题,从不同侧面展现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抒写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充分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追梦逐梦的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