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喜庆党的二十大——烟台现代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0-31 18:53

  10月28日上午,“新时代新征程”喜庆党的二十大——烟台现代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城市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现代画院、莱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城市美术馆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主任潘士强,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此次展览是烟台现代画院今年举办的第五个线下作品展览。展览共从100余件创作作品中,遴选出72件参加展览,其中中国画作品19件,油画作品19件,水彩作品7件,民间绘画作品2件,书法作品23件。展览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

  烟台现代画院自去年年底,就开始组织骨干书画家进行生活写生和创作构思,开展艺术创作。期间,多次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会和走访慰问等活动,全力保障了创作作品的政治方向、艺术质量和学术水准。本次展览将至11月15日结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