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举办知识产权法讲座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0-31 18:53

  10月27日上午,烟台市文联“烟台文艺大讲堂”知识产权法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烟台市知识产权服务联合会会长、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员齐素立作《商标与版权基础知识应用》专题授课。市文联机关、市属各文艺家协会、各区市文联共计180余名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参加讲座。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主持讲座。

  讲座中,齐素立围绕商标与版权相关内容,从专业的站位和角度围绕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意义、版权与著作权相关基础知识与保护范围、企业与个人如何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讲座结束后,一位参加学习的机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讲座,自己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条文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在下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法治思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