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美协“寻找美术符号 助力乡村振兴”秋季写生采风活动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0-31 18:53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省美协“寻找美术符号助力乡村振兴”工作,9月17日至20日由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美术博物馆主办的烟台市美协秋季写生采风活动走进昆嵛山,市美协主席张纯彦带队20余名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20号上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专程前往慰问画家们,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作品进行了品评指导。

  画家们围绕昆嵛山东殿后村的风土人情进行了深入考察写生。他们白天写生,晚上研讨,学术气氛热烈。通过学术切磋指导,对画面的理解都有了更高的提升,不仅描绘了昆嵛山的山山水水,更细致刻画了农村的发展新貌,勾勒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乡村美景。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