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胶东沂蒙红色文艺比较研讨会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10-24 17:59

  10月23日上午,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胶东沂蒙红色文艺比较研讨会在福来齐会议室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联主办,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致公党芝罘区基层委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宫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文联主席团委员、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牟国庆,以及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等单位学者代表共计20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通过胶东、沂蒙红色文艺比较研究,对标红色文艺研究和成果转化典型,加强沟通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加强我市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做足做活红色文化文章,助力胶东红色文化品牌的培育打造,推动文化强市建设。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就胶东、沂蒙红色文艺比较研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对我市红色文化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宫志刚在听取了专家的发言后,对专家和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以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为代表的文艺评论界专家继续以文艺的力量深刻诠释胶东红色文化精神,努力打造胶东红色文艺研究品牌,深化红色文化传播育人新格局。

  作为红色文艺领域的学术性会议,胶东红色文艺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胶东沂蒙红色文艺比较研讨会的举办,为繁荣烟台红色文艺创作,传播烟台红色文化品牌,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