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大竞赛!市文联举办“微党课”比武竞赛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27 16:07

  根据市委组织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要求,9月23日,烟台市文联举办“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微党课竞赛,来自各党支部8名党员上台开讲。

  参赛选手们以“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紧密联系文联工作特点和岗位实际,精心准备了讲稿、制作了PPT课件,做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呈现出图文并茂、形式活泼、教育生动的特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轻声细语、或风趣幽默、或集体号召,通过讲故事、讲道理、讲生活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谈榜样的引领、自身的提升、正能量的发挥,体现出新时代文艺战线干部的担当作为,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最后,现场评委按照授课内容、授课方式、语言表达、仪态形象、讲座时间等要素进行了评分,选出优质微党课4个。

    通过举办主题微党课大赛,让青年党员走上讲台,讲认识、谈体会,达到了以“讲”促学、以“讲”促信、以“讲”促行的目的。市文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化“四大”推进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擦亮“文联万家艺心向党”党建品牌,推动烟台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