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全环境立德树人暨文艺大讲堂线上培训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20 17:36

  9月20日上午,市文联全环境立德树人暨文艺大讲堂培训活动,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在文联会议室举办。山东省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成员、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刘志刚进行了《文艺工作者的德艺双馨和文化自信与成才之必然》的专题授课。市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各区市文联190余名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在线参与。

  培训中,刘志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实施立德树人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个人在具体贯彻实践中的心得与感悟,从文艺工作者为什么需要德艺双馨、中国人为什么需要文化自信等多方面同与会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探讨交流。受众反响热烈,培训成果显著。

  今年以来,“烟台文艺大讲堂”作为市文联“文艺战线党旗红”品牌建设、美育德育宣讲、人才队伍培养的具体实践,前期已成功举办了六讲,线上、线下累计受益群众近1000人。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