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继往开来”——烟台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篆刻精品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13 10:56

  9月3日上午,“继往开来”——烟台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篆刻精品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楹联家协会、烟台诗词学会、烟台印社、烟台美术博物馆承办,共展出作品112件。作为我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展览是一次将书法、篆刻、楹联、诗词等艺术形式相结合,来展现新时代、新气象的生动实践。

  筹备工作从4月启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五体俱全,既有毛泽东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诗文,还有李大钊、瞿秋白等我党早期领导人、革命先烈的诗词,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热情讴歌新时代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光辉篇章。

  展期将至9月7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