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蒲公英”合唱培训走进龙口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13 10:47

  8月30日至31日,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蒲公英”合唱培训活动在龙口市融媒体中心举行。省音乐家协会顾问、省合唱联盟主席王信义,省合唱联盟秘书长、省明天少儿合唱团常任指挥赵峰分别就新时代合唱理念与转型升级、合唱声音概念、经典歌曲表演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了合唱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合唱培训活动是省文联、省音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文联关于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向基层延伸的一次生动实践,提升了基层音乐工作者的合唱水平,丰富了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