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我市五人成为中国作家协会2022年新会员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13 10:47

  9月2日,中国作家协会官网公布了2022年新会员名单,其中我市孔范晔(女)、冯建成(寂寞的舞者)、刘金鹏(肥胖的可乐)、刘晓宁(女)、崔蕊霞(女)五人入选,创烟台作协历史最好成绩。

  据介绍,中国作家协会2022年拟发展会员名单于8月17日至23日公示。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研究了公示期间收到的反馈意见,审议决定了2022年发展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名单并进行公布。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和入会办法要求,个人提出入会申请,应由省级作协等团体会员单位推荐,中央和国家机关的申请者应由两名个人会员推荐。对于从事文学创作的申请者,应符合下列申请条件之一: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独立创作的文学作品不少于3部;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或报纸,发表作品不少于15万字,并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独立创作的文学作品不少于1部;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或报纸,发表作品不少于30万字。会员发展申请审批程序包括网上填写申请、团体会员单位同意推荐、专家咨询、书记处同意公示、书记处审批公布等环节。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