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摄影展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13 10:47

  9月9日上午,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烟台美术博物馆承办的烟台市“喜迎党的二十大逐梦新征程”摄影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

  本次展出共展出作品120余幅,是从全市征集到的3000余件作品中精心筛选出来的,作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思想性艺术性并重,从不同侧面展现出了时代精神与现实生活。

  活动中还表彰了评选出的展览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单位6个。

  据介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文联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文艺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扎实推进现实题材文艺创作,涌现出一批荣获国家级奖项的精品佳作;用心打造“文艺讲师团”“文艺家进校园”等特色品牌,推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实现精准化;加强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建设,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家,第十二届泰山文艺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三,文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部分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