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电影家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01 18:07

  8月26日下午,烟台市电影家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行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在市文联会议室设主会场,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陈依玟对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成立了“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增补唐启龙为副主席,增补6名理事。

  张行方在讲话中肯定了烟台市电影家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主题文艺实践活动;瞄准重要奖项,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加强人才培养,造就德艺双馨的人才队伍;坚持承优创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加强自身管理,努力打造全市电影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