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文艺讲师团暨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走进栖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01 18:07
 

  8月30日,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送文化·种文化”暨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团走进栖霞。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于志娜在栖霞市龙腾社区举办讲座,80多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张纯彦在《美术创作基本方法》中,结合主题性美术创作和个人艺术创作,对美术题材选定、表现手法、绘制方法以及创作过程进行了细致教学,并进行了现场绘画展示。

  于志娜讲授了《面塑——胶东花饽饽技艺》,她在现场对花饽饽的制作和技艺进行创作演示和讲解,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提高了听众的参与性和获得感。

  课后,一名现场听众表示,平时缺少专业的理论知识,经常在作品创作过程中遇到瓶颈,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些教学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