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再走长征路,绘画新时代”烟台大篷车川渝鄂豫红色艺术采风作品展开幕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9-01 18:07

  8月28日上午,由烟台市文联、烟台市民政局主办,烟台现代画院、烟台黄海艺术博物馆承办的“再走长征路,绘画新时代”烟台大篷车川渝鄂豫红色艺术采风作品展开幕。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宫志刚,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展出了“再走长征路,绘画新时代”烟台大篷车川渝鄂豫红色艺术采风活动中创作的大量绘画作品、影像图文,全面展示本次“大篷车”艺术采风活动的风貌。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28日,烟台现代画院20余位书画家历时18天,穿越6个省市自治区,行程7千余公里,先后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雅安红军石刻群、汶川越秀震中纪念馆等红色根据地、纪念馆、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8处,写生绘画作品300余幅,拍摄摄影作品2千余张。同时,开展了一系列跨省“文艺进万家”活动,与雅安美术家协会进行学术交流、在雅安上里古镇举办学术讲座、在桃坪羌寨慰问军人家属等。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参展艺术家毕建萍、陈玉山、董贵晗、黄宁、黄仁杰、金海善、李娇阳、李曦明、刘红卫、刘泽文、刘尊亮、任韶菲、隋淑霞、孙承平、孙得江、孙少鸣、王刚、王利亮、王相俊、王永国、尧琳、张宝军、张国志、周方、邹乐平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