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再创佳绩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8-23 10:21
 

  8月6日,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山东省第四届少儿曲艺展演”活动在青岛市李沧区举行。烟台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选手分获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快板音乐剧《虎大王请客》、单弦表演唱《共建和谐大家园》、快板书《我是中国人》获得一等奖;群口快板《风筝会》、快板《看升旗》获得二等奖。

  据介绍,参加本次全省展演的20个节目,是各地市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来的,表演形式多样,有单弦、快板书、山东快书、相声、快板音乐剧等多种曲艺形式。

  近年来,烟台市曲艺家协会非常重视少儿曲艺人才的培养,通过聘请专家、组建创作团队等方式,为全市少儿曲艺人才培养储备了大批人才。本次展演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少儿曲艺好苗子和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好作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儿曲艺爱好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