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散文学会“讴歌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诗文朗诵会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8-23 10:21

  夏日荷香,散文芬芳。8月6日上午,烟台市散文学会在永铭中学报告厅举行“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诗文朗诵会,市文联副主席张绍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等领导和来自各区市学会领导、会员80多人出席活动。

  《你是我的母亲》《我不是诗人》《党的阳光,照亮心窗》《大海之歌》《我的国,我爱你》《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意中国》等作品朗诵或深情或铿锵,引发现场阵阵掌声。随后,会员带来的器乐表演、诗歌创作经验分享交流等使活动内容更加充实。

  本次诗文朗诵活动,是市散文学会会员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一次发自内心的表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会员创作的激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