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8-23 10:21

  8月20日下午,“到人民中去”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活动暨“喜迎二十大、童心齐向党”——“明远杯”烟台市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大赛颁奖典礼举办。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和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大赛演员代表带着精心准备的作品,齐聚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职工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一支支欢快昂扬的舞蹈将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为观众带去了一场舞蹈艺术的视觉盛宴,赢得了一阵阵喝彩和掌声。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唐春表示,“此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职工送去了快乐,给企业带去了活力。未来,市舞协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追着时代的脚步,积极参与文艺志愿服务事业,把更多正能量、有美感的文艺活动送给人民群众,进一步体现协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