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百姓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曲艺专场演出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8-03 18:00

  7月20日晚,“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曲艺专场演出在滨海广场上演。作为2022烟台国际海岸市民文化节的系列演出之一,本场晚会由烟台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快板、相声、小品、单弦、魔术、杂技、音乐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台曲艺大餐。

  市曲协精心准备了10个节目,快板《军营新歌》、相声《方言趣谈》、单弦《共建和谐大家园》、魔术《蓝色梦幻》、杂技《独轮车》、音乐快板《党旗鲜艳映苍穹》等,突出了现场互动性,增强了观众的体验感。

  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是现场依然爆满。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在给广大市民送去笑声的同时,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