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龙口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8-03 18:00
 
 

  7月29日上午,应龙口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及舞蹈、书法爱好者“点单”,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一行走进龙口,为基层文艺工作者送去舞蹈、书法主题培训。80余名文艺爱好者现场聆听授课。

  授课现场,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以《广场舞讲座与欣赏》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群文舞蹈工作经验,与现场听众分享了广场舞编排表演相关知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大军以《书法欣赏浅谈》为题,将书法赏析创作技巧同现场受众进行了交流,对书法爱好者提升鉴赏能力和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现场一位书法爱好者表示,市文联文艺讲师团活动举办的三年时间里,他前后参加过四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而且自己明显感觉到讲师授课的质量越来越高,对自己平时创作帮助也越来越大。

  作为市文联系统化、常态化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准对接、深扎基层,文艺讲师团已成为文艺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