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书法拥军活动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8-03 18: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由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带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副主席耿大军等书法家走进海军航空大学开展“党旗在心中书写新时代”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书法拥军活动。

  活动现场,“钢铁长城、积健为雄”“踔厉奋斗、笃行不怠”等饱蘸着拥军热情的作品,表达着书法家们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也书写出当代军人的亮剑勇气和必胜信念。

  “我们能这么近的距离与艺术家交流,非常荣幸......”一位书法爱好者说。此次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进军营,也传承了胶东红色文化基因,丰富了驻区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