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开展走基层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7-19 16:51
 

  近日,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唐春带队到福山、牟平、莱阳、招远等地舞协及有关民间文艺团队,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基层活动开展、“两新”组织发展、中老年和青少年舞蹈工作相关情况。

  通过走访,调研组了解了各区市舞协的基本情况,并对烟台市舞协“喜迎二十大”的两项重要活动——烟台市青少年舞蹈比赛和烟台市群众舞蹈精品展演进行了部署。

  此外,市舞协还举办了优秀民间文艺团队座谈会,来自五区的30余个民间文艺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座谈,调研组充分了解各民间文艺团队的现状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针对民间文艺团队专业教师缺乏的情况,现场制定了《烟台市舞蹈家主席团成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下步,市舞协主席团成员将利用休息时间到各民间文艺团队中进行义务辅导、志愿教学。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