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印社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7-19 16:51

  7月17日,烟台印社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出席会议。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李日主持会议。按照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传达了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烟台印社社长张建智作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增补理事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印社与烟台大学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的主题创作和采风活动的具体安排。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代表市文联党组对烟台印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要求:要结合自身特点,努力打造党建品牌;加强团结引领,把篆刻艺术诚信、团结、谦让、方正、黑白的特质发挥出来;回应时代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把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与志愿服务融为一体;发现新人,培育代表作,推出标志性成果;加强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和专业化,细化制度,规范管理,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