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牟平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7-05 16:39

                                                              

  7月2日,烟台市文联第三季文艺讲师团“送文化·种文化”培训活动走进牟平区菜根香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栖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胶东花饽饽习俗代表性传承人于志娜为近40名牟平区文艺工作者开展《面塑、胶东花饽饽技艺》理论及实操授课。  

 

  整场授课,于志娜从专业角度出发,向文艺爱好者们讲解了非遗胶东花饽饽习俗,理论讲解由简入繁、答疑解惑通俗易懂、传授的比赛经验严谨实用。理论授课结束后,于志娜带领大家现场制作了花饽饽的花鸟鱼配件,示范传授创作技巧,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