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7-05 16:35

  7月2日上午,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烟台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区县美协代表及部分理事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市美协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烟台市美协“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决议以及增补理事的决定;会议还为荣获山东省“寻找美术符号·助力乡村振兴”先进组织单位和2021年度先进单位的县市区美协颁奖。

  张绍文在讲话中对烟台市美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烟台市美协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市美协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继续打造文艺战线党旗红党建品牌;不断打造亮点工作,积极推进各项文艺活动开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用优秀美术作品记录新时代。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